税法宣传进校园,石榴花开美邕城

——财务处与西乡塘区税务局联合举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杨秋香  阅读次数:

2022524日上午,财务处与西乡塘区税务局共同举办了“税法宣传进校园,石榴花开美邕城”的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西乡塘税务局有关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秦建文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展示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并从党建和业务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工作情况。


接着,西乡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清同志简要介绍了西乡塘区税务局的党建经验,宣传了中央和地方最新出台的有关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税费政策。同时表示:税务部门将铸牢“石榴籽”精神,积极送服务进校园,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秦建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单位的青年党员干部和发展对象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将牢记和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西乡塘区税务局的业务骨干对有关税务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对财务处提出的有关个税清缴汇算、国产设备退税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会后,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红色教育现场学习暨税收筹划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自治区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考评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