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财务处党支部在开幕当天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直播的基础上,又于10月18日下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支部书记陈瑜同志带头领学,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IMG_1912

学习会开始,全体党员再次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做好笔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成,是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IMG_1905

重温了二十大开幕会视频后,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毛凌莉表示今天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中有了更深的感悟,觉得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服务好人民群众,就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提供更精准高效的财务服务,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潘佳佳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财务工作者,为国家这数十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今后会提高服务质量、充实知识储备、打磨专业素质,成为一名能力过硬的财会人才,主动深入了解业务、思考工作流程、推动业财融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陈瑜书记在学习会总结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一定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扎实的业务能力为广大师生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弘扬“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切实做到以“一流财务”的昂扬姿态,深入推进业财融合赋能世界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到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设备购置需求情况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2022年科研经费报账业务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