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设备购置需求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队到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了解学院的设备购置需求,并对后续项目预算申报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宁旭初走进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光谱分析实验室,仔细了解实验室设备配置情况、设备运转和利用情况,强调要实现资源的开放和共享,充分提高使用成效。

    f93c396885f3cb41eaf949e1c865767

 随后,调研组一行抵达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调研组考察了实训中心数字化企业平台建设、实训中心实践教学内容和教学工作量情况,对实训中心建设现状表示肯定。

    1001cfe3fa4c0ed8d8b1f4fa281c604

 座谈会上,宁旭初听取了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关于现有设备的管理及共享情况、经费投入产出效益和下一步设备购置需求及必要性的工作汇报,并指出:一是要抓住国家政策的窗口期,集中力量办大事,将资源用在能切实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的项目上;二是要从学校层面通盘统筹各学院采购需求,务必物尽其用、避免资源闲置浪费;三是要立足学科发展前沿精心谋划好学院发展目标定位,对标同级同类先进高校的学科建设体系及标准合理进行中长期规划,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充分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和绩效目标设置等工作,做到项目预算一经下达即可执行,不断提升经费使用效益。

    c74be52481b93b397f46723d00a0ed1

    1e742e2b4aa2ac065af93cb6f7a3830


 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1年度自治区本级部门决算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