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彭浏蒨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共分为“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展出图片500多幅(组)、视频18处、场景30个、实物20组300件,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再现了以黄文秀同志为代表的广西各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观展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更全面地了解了广西脱贫攻坚战取得的累累硕果。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榜样激励自己,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党性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广西大学召开强化科研经费管理与规范使用工作动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