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纸质《广西大学经费支出审批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作者:西大小财  阅读次数:

校属各相关单位:

目前我校各单位采购大型仪器设备支出报销还需填写纸质的《广西大学经费支出审批表》,因经费支出请示中已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部分内容与审批表重复,为减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广西大学经费支出管理暂行办法》(西大财[2020]5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纸质《广西大学经费支出审批表》。

请各单位今后通过文件系统办理相关经费支出审批时,在“关于支付***项目合同货款的请示”里写明本次所需支付货款金额、所使用的经费项目名称、经费代码及经费余额,并根据《广西大学经费支出管理暂行办法》(西大财[2020]5号)规定的审批权限,按审批流程依次提交相关经费审批人审批。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网上预约报账公务卡消费认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分学费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