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网上预约报账公务卡消费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西大小财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内控建设、优化报账流程、简化报账手续,财务处将启用网上预约报账公务卡消费认证程序。该程序可实现在后台与中国银行无缝衔接,自动完成公务卡消费记录的核验,能有效震慑公务卡虚假消费行为、避免人为因素造成的消费信息提供错误和公务卡消费记录重复使用的情况。现将公务卡消费认证程序启用后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使用公务卡支付的日常业务在报账前,经办人须通过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进入“网上预约报账”界面,在左侧“网上报账业务”导航栏中选择“公务卡消费认证”程序对公务卡消费记录进行认证,并在申请报销单时将该认证记录与相应的预约报销单进行关联。

二、使用公务卡支付的日常业务报账时,进行了公务卡消费认证的,经办人无须再提供公务卡刷卡小票或银行消费记录。

三、原则上未经公务卡消费认证的预约报销单财务处不予受理。

相关公务卡消费认证及预约报账教程详见附件

                                                                         

                                                                         财务处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及时办理暂付款(借款)冲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取消纸质《广西大学经费支出审批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