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缴费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作者:  阅读次数:

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提供“微信缴费”和“银联卡在线支付”两种缴费方式。即日起,请登录广西大学主页→点击“财务管理”→点击“广西大学缴费平台”→进入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或者直接登录http://cwjf.gxu.edu.cn/)输入学号按提示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一、微信缴费

1、登录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扫码关注“广西大学财务平台”

2、点击“微信缴费”-“马上缴费”菜单,进入缴费功能。

3、输入用户信息:

首次登录时,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为“Gxu@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系统将自动绑定用户信息。为安全起见,绑定后请至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网页(http://cwjf.gxu.edu.cn/)修改登录密码。

4、选择需要缴纳的费用项(金额可修改,不能大于系统显示的金额)

进入系统后,系统在界面上方显示姓名及用户号,请认真核对其是否正确,以防错误操作造成损失

姓名及本次缴纳的费用核对无误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支付】按钮即可开始支付。

5、确认微信支付

       

系统弹出支付方式选择界面,选择使用零钱支付或绑定银行卡支付,然后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6、缴费历史

查询本人通过微信缴费以及通过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网页版(http://cwjf.gxu.edu.cn/)缴费的成功支付记录。

操作方法:点击“微信缴费”-“缴费历史”菜单,进入缴费历史查询功能。

7、我的资料

查询显示当前绑定用户的基本信息,包括用户号、姓名等信息。并提供用户信息解绑功能。

操作方法:点击“信息资料”-“我的资料”菜单,进入我的资料功能。如需更换操作用户,解除用户绑定,点击【解除微信绑定】按钮即可。

二、银联卡在线支付

1.通过校园网登录“广西大学”主页→“财务管理”栏→“财务处”网站

2.点击“广西大学缴费平台”

3.输入相应信息(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学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登录缴费系统,进行查询、缴费操作

4.进入缴费界面后,勾选缴费项目→核对缴费金额→点击“支付”(金额可修改,不能大于系统显示的金额)

5.选择费用归集银行或微信扫码支付

5.1选择银联卡支付

5.2选择微信扫码支付

6.1系统自动跳转到银联支付页面,核对金额后输入银联卡号进行缴费(须开通在线支付功能)

6.2微信扫码直接支付

7.点击“返回商户”,缴费完成

8、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的缴费记录:

登录广西大学财务处主页,点击“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登录平台后点击缴费平台上的“缴费历史查询”

如同学们对以上情况还有疑问,请直接到财务处一楼大厅20-23号窗口收入管理科咨询,也可以致电0771-3272541(本科生业务)或0771-3231005(研究生业务)咨询。


上一条:公务卡额度调整流程      下一条:广西大学“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网上预约报账使用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