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作者:李桃鲜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2024年3月7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二十多人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旭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分享心得、党员领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切实筑牢党员的思想理论基础。同时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2023年度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并制定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旭初同志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也要学习最新的财会知识和其他高校财务工作的先进经验。二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广西确定的“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的方略路径,思考在人工智能发展突飞猛进的时代背景下,财务处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是什么 ,如何创新求变,如何更好服务各个学院,如何打造师生身边有温度的财务处。三是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做到“大钱大方,小钱小气”,该花的花,该省的省,集中财力办大事。

会议随后组织进行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产生优秀党员8人。陈瑜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4年财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和服务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 “西大之大者”,始终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中找准职责定位,不断提高支撑科学决策、促进提质增效的能力。同时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充分依托基层党建作业本模式,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将讲、学、研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走进学院和各职能部门,不断优化财务大数据云平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师生身边有温度的财务处。


上一条: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行南宁...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探索宇宙星辰,传承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