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行南宁分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作者:潘佳佳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应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师生金融消费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行南宁分行党支部于2024年3月15日开展了“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西监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旭初,工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余昌涛莅临活动现场,视察了活动准备及开展情况,并与在场党员同志亲切交流了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形势及校园反诈工作开展情况。

  阴雨绵绵的天气阻挡不了师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财务处党员同志及工行南宁分行的工作人员围绕校园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日常金融消费陷阱及防范要点开展宣传,通过发放知识手册、一对一讲解、答题抽奖、消保标语圈圈乐等多种形式与师生进行互动,在高涨的氛围中将反诈知识寓教于乐,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不仅让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更提升了自主防范意识,构筑起坚实的思想防线。财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反诈宣传工作,积极以党建促发展,为守护好师生的钱袋子、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注入温暖的财务力量。


文字:潘佳佳

图片:财务处党支部 工行南宁分行党支部

编辑:彭浏蒨

审核:骆浩泰

终审:陈瑜


上一条:传承革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