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参加第二次校机关党委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作者:彭浏蒨  阅读次数:

5月14日,财务处党支部秦建文书记、支委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机关党委召开的第二次“支部委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秦建文处长为大家上《学好党史,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机关服务水平》的专题党课,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彭浏蒨主持。

秦建文书记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光辉历程,生动阐述了张思德、焦裕禄、孔繁森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例子,并结合我校实际,以“积极筹措资金、合理配置资源、认真搞好服务、切实防控风险、努力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谋”的五项财务职能, “严谨、热情、创新、周到、卓越、高效”的12字服务文化为例子,强调了机关党委各支部作为学校服务部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把广西大学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参加第三次校机关党委培训      下一条:广西大学组织部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