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分学费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作者: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广西大学学生缴费管理规定(试行)》(西大学2013[48号])第十四条规定:“学校对实行学分制收费的学生暂实行按学年预收学费的办法,学生所选学分确定后再进行结算。学生毕业前进行总结算,多退少补。”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我处按教务处提供的2019-2020学年选课明细对本科生的学分学费和重修费进行了结算。本次结算的项目是“开账年月”为“201908”的学分学费、重修费、公共课学分学费和公共课重修费,收费金额等于本学年选课学分乘以学生所在年级的专业学分收费标准。同时,财务处对学费中各收费项目进行收费核对,并将学生多预交的金额用以冲减其本人欠费项目的金额,冲减后仍有结余的继续抵扣下一学年的费用。对于选课多,预收学费金额不足的学生则需要补交学费。根据《广西学生缴费管理规定(试行)》(西大学〔2013〕48号)第三十三条规定:“无故欠费学生不能参加选课”。新学年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展,请各位同学核查本人的学费缴费情况,及时补交。

未尽事宜,请到财务处一楼大厅22-23号柜台收入管理科或致电3272541咨询,联系人:杨老师、赵老师;教务系统咨询,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黄老师,电话:3272092。

温馨提示:

1.对专业学分收费标准查询。请查询财务处主页“收费公示”。

2.对选课信息进行查询。请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c.gxu.edu.cn)的选课系统。

3.对学生的缴费记录查询。请使用校园网登录财务处主页,点击“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 “新版财务查询”→ “我的收费查询”→“学生缴费明细查询”进行查询,在“查询功能”中选择“个人缴费情况查询”→ “查询全部缴费情况”,即可自行查询相应各学年学费应收、缴费、欠费等明细信息。其中,用户名为学生学号,2015-2017级的学生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2018级、2019级的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的前6位。

4.非校园网用户须通过学校vpn才能访问“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

      财务处    

2020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取消纸质《广西大学经费支出审批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本科生实习经费报销办法的通知

关闭